華彩之星&華彩祭活動開啟 返回

華彩之星評選活動開啟

活動時間:5月31日維護後-6月13日24:00

展示期間:6月14日24:00後-6月20日24:00

結算時間:6月14日

一起來找出最棒的「華彩之星」吧! 活動期間,各位指揮使可以為自己的神器使報名,上傳各式各樣的染色作品。還可以從特定玩法中獲取選票,來投給自己喜歡的染色方案。 只要投票達到一定數量,應援者就可以獲得染色劑、時裝券等獎勵喔!

活動內容詳情:活動期間,各位指揮使可以為自己的主題神器使提交任意染色作品參加評選。同一個神器使只能提交一個作品,每日最多1次可以更換作品,更改作品只更改顯示的神器使的染色,之前獲得的票數保留不變,不同神器使可以分別提交多個作品。

此次主題神器使:瀨由衣、安托涅瓦、白、麗、賽哈姆、晏華、幽桐、達格、薇拉、安、西比爾、萊奧斯、泰絲拉、羽彌、李若胤、烏鷺、雯梓、巫殷、珈兒、虎徹。 首次提交染色作品時,可以領取染色劑、金幣等參與獎勵。 每位指揮使都可以對參選作品進行投票,提升作品的人氣。

活動期間,在資質考試中每完成1場戰鬥「技巧測試」可獲得1張選票,每使用1個染色劑進行染色可獲得4張選票。 每位主題神器使,都會根據參選作品的人氣,排出各自的人氣榜(人氣相同時按達成時間先後排序)。 每期活動結束時,根據人氣榜的排名,可以獲取對應神器使的活動限定裝飾、靈魂碎片等人氣獎勵; 其中,1~50名為一等獎,51~200名為二等獎,201~1000名為三等獎。 每當你的總投票數達到指定數量,就可以領取染色劑、時裝券、歐泊、禮物等應援獎勵!

投票方法 : 在活動介面點→更多作品→人氣榜→選神器使→點最下面可以給自己投票。 投稿作品需至少要有1票才會顯示在作品列表中,指揮使大人上傳完作品後請記得先給自己投上一票,這樣其他人才能在作品榜上看到唷!

 

華彩祭開啟!快來染出你最獨特的顏色

活動時間:5月31日維護後-6月13日24:00

伴隨著「華彩之星」評選活動的開放,華彩祭也同步開啟啦! 指揮使大人只要給服裝進行染色,就有機會獲得時裝、染色劑等獎勵喔!

活動內容詳情 :活動期間,使用染色劑為神器使的服裝進行染色,每染上一個顏色, 就會將使用的顏色記錄在華彩祭的染色板上(重複的顏色不會記錄)。 當染色板的顏色達到一定數量時,就可以領取染色劑和華彩之匣等獎勵。打開華彩之匣有機會獲得時裝、染色劑以及禮物等獎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