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夥伴即將啓程——XIII伊斯卡里奧 返回

親愛的指揮使們,今天為大家介紹,即將在近期登場的「伊斯卡里奧」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稱號:XIII
CV:綠川光
言論:在頃刻之間,在末日的號角響起之時,屆時所有的死者將會再起,並永垂不朽
喜好:無瑕、完美的事物
厭惡:殘次品

角色介紹:
受到聖星教會派遣,來到交界都市的神官。
似乎是一位不錯的神官,虔誠、認真、優雅和淵博,至少對於教會和信徒們來說他有著非常良好的形象。
幾乎無論如何總是一副彬彬有禮的斯文樣子,沉穩而和藹,似乎永遠不會生氣。
作為神官,他的能力確實很強,這裡不光指的是能夠幾乎完美地完成教會的工作,而且對於聖典的理解和佈道都相當出類拔萃,即使是那些侍奉神更久的老神官,也無法辯論得過他……
對於這種情況,大部分教會的人都對這個了不起的年輕人表示讚賞,但恐怕只有極少數人發覺到了他對聖典的理解,已經有些「過於超前」了。而會認真對待這個問題的人,甚至沒有……
就是這樣的伊斯卡里奧,帶著他聰敏的大腦和狂熱的內心,來到了交界都市…